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来不及了,A股到了最关键时刻,我要说真心话了,2亿散户务必认真看完!
0人浏览 2023-12-12 08:44

周一指数早盘快速杀跌,尾盘触底大长腿,上演大奇迹日,日成交前十中,人工智能占据了5个席位,值得注意的,消费做空主力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各自都收了大长腿,短期止跌,核心持续性方向依然是人工智能/传媒,不论是应用还是硬件,都在做趋实演绎,下午随着指数的大幅拉升,汽车也有回暖,指数止跌,今天增量资金会入场,市场放量,那么人工智能早上还能冲一下,下午估计会分化,有人工智能仓位的需要灵活做T了。 指数能够拉起来主要依靠券商,但券商本身周末是有利

空的,但一家小券商收购的利好,就能把板块给点燃起来!而券商稍微一折腾,指数就嗷嗷叫的上涨,这说明了啥?市场抛压其实是很轻的,大家人心思涨;市场不缺钱,但缺带头大哥,缺明确的主线。因此现在的市场只能耐心点,等ZYJJ会议召开,那些躺平资金就会行动了,本周大概率会落地。

主力疯狂抢筹,跨年妖股将浮出水面!点击下方领取体验券↓ ↓免费解锁金股代码提前布局!

【限时免费解锁】↓ ↓

体验券
指定服务包使用
7
有效期: 2024-03-31
立即领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2108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