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跨年大战一触即发!A股本周要突破?这些潜力票不容错过!请看:
0人浏览 2023-12-11 08:50

这一轮人工智能的反弹就是因为爆款应用的出现而促成的,因为硬件目前强势方向是因为google大模型的技术方向而带动的,存在不确定性,到底这个硬件技术方向未来会不会被改变?谁也说不清楚,但应用和软件是确定的,降本增效的逻辑,人人都看得懂。一句话,就能生成稳定的视频,每个人都可以做导演,创作自己的作品。所以硬件低位的新东西可以参与,高位要谨慎,根据上半年的经验,很多硬件方向,一旦证伪,马上就是杀跌。(比如英伟达一会说光模块需求旺盛,一会说新的架构光模块需求减少。

这就是硬件方向的不确定性)因此今天关注人工智能的反馈,PIKA已经实质性成为AI视频领域的爆款应用,PIKA的成功,代表华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突破,信雅达作为A股的直接映射,情绪的反弹核心,它越强,人工智能行情才能越期待,周末热议最多的还是人工智能多模态,鉴于上周五已经爆发,还是要谨慎出手,尤其关注信雅达的表现:如果是低开跌停,那么短线没有任何容错,风险会进一步加大。如果恐慌开盘,大低开,割出一部分血筹码,然后迅速一笔上板,直接反包修复短线才有的做。

主力疯狂抢筹,跨年妖股将浮出水面!点击下方领取体验券↓ ↓免费解锁金股代码提前布局!

【限时免费解锁】↓ ↓

体验券
指定服务包使用
7
有效期: 2024-03-31
立即领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2108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