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突然跳水,今天的A股,让我瞠目结舌,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马上告诉所有人!
0人浏览 2023-11-21 16:12

大盘分析:

今天的大盘走势可以用刺激来形容,早上直接高开冲击60日线上方,剑指3100点,券商也同时发力,但是到了下午直接大变脸跳水,大盘指数直接翻绿,券商整个板块也最低点收盘,让人摸不着头脑,早上直接喊牛市,下午直接就打脸了,走势相当极端。那么接下来还会有行情吗?我认为到了年底不会有牛市行情,更多的是维稳行情,盘面热点还是会上演高频轮动,所以指数这个位置会反复震荡,不排除还会冲刺3100点,但每一次的拉升都会是高抛的机会,操作上还不宜盲目的做多,灵活高抛低吸才是上策,因为目前市场成交量还是未突破万亿,存量资金博弈下,跷跷板效应很明显,这里更注重我们的仓位管理。

热点解析:

一直以来赛道股是分化最严重的,偶尔虽有反抽,但也是减亏离场的机会,科技这边,华为产业链也是分化严重,华为昇腾、华为欧拉、光刻机等概念分化调整,很明显在资金获利后上演了退潮兑现离场,但是这里不会完全退潮,因为资金也是边打边撤的局面,后面还是会有轮动机会,必然还会有反击诱多出货的动作,因此如果还是执着于内的都要慢慢撤离。

至于消费这边倒是有点动作,最明显的就是地产链,租售同权,房地产服务,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等纷纷走强,对于地产链,我的看法是跌多了反抽,并不是反转,所以不要被冲昏了头脑,包括大消费可能也会有轮动的机会,毕竟年底了消费动一下也是正常现象。那么这里最关键的还是券商了,如果指数想要一次性突破,券商必须要强者恒强,否则3100点也很难冲过去,这是有相互联动的。

题材这里重点关注短剧,目前市场最有持续性的还是短剧,并且也是亏钱效应最小的方向,尤其是在周末各种唱空以及监管的前提下,周一不仅没有大跌,反而走出了反包行情,昨天还仅仅是前排几个辨识度个股强,今天整个板块都有所走强,后排大部分蓄势的个股也都跟随走强,因此,短剧在分歧之后仍然可以重点关注。

接下来关注这只潜力股:至少翻倍,预计明年苹果华为潜望镜头手机出货量将飙升,机构预计2023年全球潜望式摄像头出货量将增至8000万颗,这家公司产品已用于华为P40pro+产品上。

新用户1元限时领取爆发股!点击蓝色字体进VIP群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2108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