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太可怕了!黑周三来的莫名其妙,这是什么情况?内容很关键,请认真看完!
0人浏览 2023-11-22 19:46

大盘分析:

真是莫名其妙,今天又是4000只个股杀跌,黑周三让人摸不着头脑,下午大盘震荡阴跌,直接跌破了3050点,接下来又是考验20日线的支撑了,一旦跌破又要开始回调,很明显大盘自昨天冲击3100点失败以后,就已经进入了新一轮的震荡阴跌,如果想要继续冲击3100点,首先20日的支撑就不能跌破,明天这个位置会是关键,如果这个位置跌破,那么又会到达3000点附近反复震荡,目前市场的主旋律就是一波三折的震荡,可能突破不会一蹴而成,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为主。

所以既然周二没能突破3100点,那么盘面分歧也说的过去,回踩调整也是在预期之内的,这里也有几方面的原因可以参考,其一是刚好赶上会晤并没有传来什么利好消息,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信心上还是严重不足,导致了突破失败,其二是你会发现最近北交所异常火热,北证走出了牛市的感觉,正是因为一部分资金分流到了北证,导致了上证以及双创的一次次回调。既然选择了回调,那么我们只有适应,但是我认为回调空间有限,一旦大盘寻得支撑可以加大仓位入场。

对于北证的这个牛市氛围,我简单说几句,我们是不是应该转向北证,是机会还是风险?如果你有资格参与北交所,可以做个快速套利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目前北交所流动性不好,没有流动性就没有资金来接盘,而且你会发现很多个股,实际上都没有成交的,小几千万就涨停了 ,这也是吸引资金的一种手段,让大家活跃一下北证,也可以侧面说明北交所的流动性是没有办法与主板和创业板比拟的,这也是我要奉劝大家的,别到时候进去容易出来难,一旦挂在高位,你如何翻身?

热点解析:

今天领跌的还是科技股,尤其是华为产业链一大片的调整,很多之前进场没出来的基本上都亏的一塌糊涂,尤其是华为汽车,疯狂之后的调整道路很漫长,如果后续有冲高也仅仅是回本之路,甚至能否回本还未可知,对于这类方向,一旦不对劲要果断的离场,早离场能够早脱身,寻找下一个被市场认可的方向聚焦,反而更容易翻身,做短线最忌讳的就是走成了长线,让自己更被动。目前市场能够逆势的只有短剧传媒方向,毫无疑问是首选,从最开始的唐德影视和百纳千成,如今已经演变成整个板块都在联动了,就连低位的欢瑞世纪,掌阅科技这种都开始大面积的走强,毫无疑问已经形成了板块效应,每一次的分歧都能够轻松化解,对于这类能够逆势生长的热点,要无畏的参与,要敬畏市场,掌握炒作逻辑和主线方向,才能够在A股喝上一口汤,所以对于这个方向我们还是应该重视!

后市展望:

对于明天,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乐观了,会担心出现黑周四,我认为不用过份担忧!上面我们说过明天大盘最差也是失守20日线收阴线,本身大盘这个位置就靠近3000点,这个位置是政策底,3000点的维稳行情还是会继续的,所以既然已经这么差了就不用太过于担心,相反我认为调整下来未必是坏事,也有可能是机会,现在我们要重视的是指数回调之际能够逆势的方向,这才是重中之重。

接下来关注这只潜力股:看好“出海+牌照+精品”三条主线,当前短剧出海平台在海外表现亮眼,同时伴随不合规的平台加速出清,精品内容方有望受益。

这只妖股为行业龙头,即将开启主升浪大涨,新用户点击链接1元领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2108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