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最全梳理(附股)
0人浏览 2024-03-05 20:16

三大指数全天低开高走,收盘涨跌不一,沪指涨0.28%,深证成指跌0.23%,创业板指跌0.06%。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超4300只个股下跌,红盘个股不足千只。两市全天成交1.07万亿元,较上一日缩量成交101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5.54亿元,内资主力资金出逃444.9亿元。

重视华为算力新分支——超聚变!

3月2号,华为官网更新硬件合作伙伴级别名单,其中#鲲鹏振宇+超聚变 升级为华为战略级伙伴(最高级),有且仅有两家。超聚变更是连跳三挡,从认证级直接跳到战略级,创造了华为合作商的历史

超聚变是原华为硬件公司,AI算力服务器增速最快,被制裁后独立给河南国资委。目前超聚变出货量是华为系第一,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高新发展代表的鲲鹏振宇是本轮AI行情的核心阵眼,而更强的超聚变还没有大规模炒作。此次破纪录成为华为战略级硬件伙伴,或引发炒作契机。

【关注科技的新金主:华为产业链!】

下午,算力已经涨不动了,开始下跌调整了,中科曙光等开始休息下跌,但是华为成功上位,华为产业链接力算力服务器,华为核心供应商光弘科技14厘米、欧菲光涨停,午后带动科技反弹。

华为链,价值大票看韦尔卓胜微,中盘弹性看欧菲光,光弘科技,小票现在是福蓉科技一直顶一字。

目前韦尔股份走势也非常不错,持续上行,压力位就是98元,看看近期能不能突破。欧菲光有曾经的连板基因,现在市场有肌肉记忆,再次复刻。福蓉科技是我们曾经盈利的公司,弹性足够大,公司基本面也非常好。

华为也是今年科技行情的重要分支,除了手机链,华为还有芯片+鲲鹏+鸿蒙+欧拉产业链,大家今年对华为产业链也要密切跟踪!

华为产业链的全景公司,大家继续参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