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广东省乡村旅游联盟成立 星悦康旅等为首批发起单位
0人浏览 2024-02-03 19:19

  2月2日,广东省乡村旅游联盟成立发布会暨乡村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会上,广东省乡村旅游联盟正式宣布成立。星悦康旅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乡村旅游联盟发起单位参与此次活动。

  星悦康旅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拓展文旅康养事业,推动乡村与旅游文化的发展,探索打造休闲养生、户外运动、一站式休闲、乡村旅游度假目的地,为客户提供度假、休闲、娱乐等丰富的旅游体验。

  此次成立的广东省乡村旅游联盟,作为区域性乡村旅游发展协作机制,旨在加强行业紧密协作、资源整合,在行业与政府之间发挥桥梁作用,引导成员为乡村文旅项目提供智力支持和科学规划,规范运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品牌打造和营销能力,不断提高乡村文化旅游发展质量和综合效益,助力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广东省“百千万工程”。

  公司将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拓展康养文旅事业,促进乡村旅游及康养旅居融合发展,助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