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公司以高票通过更名,开启发展新篇章
0人浏览 2023-12-19 18:15

  2023年12月19日,公司举行2023年股东特别大会,全体董事均已通过在线或线下方式参加。股东们踊跃参与是次大会,并以高票顺利通过“更改公司名称为星悦康旅股份有限公司”等所有议案。投票结果体现全体股东们的意向,全力支持公司的未来发展。

  星悦康旅股份有限公司的全新企业标志

  现场出席的公司管理层及代表为

  执行董事郑少辉先生(中)

  公司秘书翟慧婷女士(左)

  公司律师郑钰茵女士(右)

  管理层表示,星悦康旅及其新标志将能更好地反映公司的业务策略和未来发展方向,并以更合适的企业形象,更有利于品牌建设及未来的业务发展,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公司自上市以来,坚持以提供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作为基础业务,一直为社区业主和长者提供康养项目规划及咨询服务,同时考虑拓展大健康服务业务分部,积极探索大健康业务以及长者旅居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机遇。

  展望未来,在继续坚持主营业务的前提下,公司将以全新企业形象,积极探索大健康业务以及长者旅居与文化旅游等具长期发展机遇和发展潜质的产业,以服务、愉悦、和谐为发展基调,走向更理想的发展道路,为股东争取更大的企业价值和回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