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全网寻找《跨年妖股》!
0人浏览 2023-11-18 18:11

进入11月份以来,全网都在寻找《跨年妖股》,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预期呢?

非常明确,一般情况下,进入11月份之后,市场进入一个较长的业绩空窗期,这段时间也是题材炒作的最佳时间,同时叠加年底或者明年的巨大预期,往往会出现所谓的《跨年妖股》

先看历年跨年妖股:

第一:跨年大妖一般是11月初启动,一直能涨两到三个月跨度到元且前后;

第二:跨年大妖启动时市值不会大,一-般都在20-50亿以内

第三:跨年大妖启动时股价不会太高,一般都在10元以内;

第四:跨年大妖启动底部会有N型模型

第五:跨年大妖启动对应的往往都是大题材!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题材才符合(宏大叙事)大题材?具备什么样的时代背景?走出跨年妖还需要什么条件?

围绕着几个问题,我们通过往年妖来具体分析:

三江购物:阿里巴巴收购公司股份(题材够大),网络购物时代开始火爆(时代背景强大);

东方通信:5G的大力发展(时代背景、题材宏大),东方通信属于国资;

星期六:收购“遥望网络”,从零售业进入网红带货,开启网络直播带货先锋(时代背景、题材宏大)

所以今年大概率是从大科技中走出跨年妖股,作为第四次产业革命的AI,给了科技足够大的想象空间。作为中国科技的龙头华为,又给相关上市公司成功提供的背书。今天把名单分析给大家,大家周末好好选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