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四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
0人浏览 2023-05-11 19:13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下跌,深成指,创业板指数在新能源方向反弹的带动下微涨,指数整体表现较差,市场机会主要集中在AI的应用方向,教育,传媒 领涨,中特估,船舶领跌。新能源方向超跌反弹带动中小盘个股反弹,市场整体表现一般,量能萎缩,指数的短线机会渺茫,继续关注超跌机会。

对于当前行情来说,更需要的是关注中小盘的机会,对于权证蓝筹的机会暂时告一段落,题材股的反弹机会可以积极参与,正所谓跌多了就会涨。我们一起看看晚间消息面的情况:

一:央行数据:中国4月货币供应量M2同比增长12.4%,预估为12.5%,前值为12.7%,中国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188亿元,预估为14000亿元,前值为38900亿元。中国4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22万亿元,预估为20000亿元,前值为53800亿元。该数据相对来说是不及预期,说明整体复苏仍然未达到预期的好。

二:卫健委:卫健委将继续推进“互联网+护理服务”相关工作。一是进一步扩大“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范围。二是持续增加“互联网+护理服务”供给。指导各地聚焦群众需求,统筹区域医疗资源,将“互联网+护理服务”与家庭医生签约、家庭病床、延续性护理等服务有机结合起来,鼓励有条件的医疗机构按照分级诊疗的要求,结合功能定位和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支持基层医疗机构在“互联网+护理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三是健全完善“互联网+护理服务”制度规范。

三: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0.29亿元。宁德时代、中际旭创、亿纬锂能分别获净买入13.22亿元、2.16亿元、2.11亿元。

四:富煌钢构:与万华物资签订11.68亿元采购框架合同

五:天岳先进:辽宁中德、海通新能源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六:荣信文化: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并非AI技术的研发方

七:东方国信:智能视觉分析平台已与华为AI框架昇思MindSpore完成兼容性测试验

八:康惠制药:股东TBP拟减持不超6%股份

九:汇嘉时代: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十:祥明智能:祥光投资、昆山超辉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