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一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
0人浏览 2023-05-08 19:50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沪指领涨,盘中升破3400点,形成了久违的中阳线并站在5日线之上,权证蓝筹集体拉升,中字头表现抢眼,银行股带动指数上涨,中特估表现强势,低估值股票的上涨,带动沪指强势突破,当前行情而已中特估的行情已经开启,低估值的炒作是短期需要关注的方向,重点可留意破净资产类方向。我们一起看看晚间消息面的情况:

一:《广东省全面推行清洁生产实施方案(2023-2025年)》发布,其中提到,大力发展建筑分布式光伏。推动太阳能光热系统在中低层住宅、酒店、宿舍、公寓等建筑中应用,积极推广高效空气源热泵技术及产品,提高建筑终端电气化水平,到2025年,新增建筑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200万千瓦,建筑能耗中电力消费比例大于80%。建立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典型项目和科技示范工程,加大装配式建筑混凝土结构和钢结构等装配式建筑推广力度,力争2025年底全省城镇新建建筑中装配式建筑比例达到30%。

二:《广东省全面推行清洁生产实施方案(2023-2025年)》发布,其中提到,推动绿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城市物流配送车辆的电动化,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示范运用,加快高速公路服务区、港区、公交站场等建设加氢、充电站(桩),全面推进港口船舶岸电使用。到2025年,实现高速公路服务区快充站全覆盖,港口码头泊位岸电覆盖率达70%以上。

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通知,就二手房中介费过高、操作收费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①全面在市县推行经纪从业人员实名登记;②要合理降低住房买卖和租赁经纪服务费用,鼓励按成交价格越高、服务费率越低原则分档定价;③未经同意,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不得收集个人信息和房屋状况信息,不得发送商业性短信息或拨打商业性电话。

四: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0.49亿元。兴业银行、北方华创、工商银行分别获净买入5.92亿元、3.88亿元、2.55亿元。

五:通达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六:大金重工:子公司签订5.47亿欧元海上风电单桩基础订单

七:京能热力: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八:惠博普:拟收购长沙市排水公司100%股权

九:设计总院:公司数字化转型升级处于阶段性建设

十:网信部门工作组进驻斗鱼平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