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一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
0人浏览 2023-04-24 18:29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延续跌势,沪指跌破3000点,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差,从板块上看,传媒,AI,游戏板块领涨,芯片,旅游领跌,市场正在经历一轮新的洗盘,市场热点也将重塑,在指数破位下跌的局势下,操作上需要严格控制好仓位,下跌股切勿盲目抄底,趋势股谨慎追涨,耐心等待市场新的机会到来。我们一起看下晚间消息面的情况:

一:工信部数据,一季度,我国软件业务收入24415亿元,同比增长13.5%;利润总额2660亿元,同比增长15.1%。软件业务出口增速小幅回落。一季度,软件业务出口115.4亿美元,同比下降2.3%。其中,软件外包服务出口同比增长7.9%。信息技术服务收入增速小幅提高。一季度,信息技术服务收入15845亿元,同比增长13.9%,增速较1-2月份提高2.3个百分点。

二:上海发改委印发《上海市2023年碳达峰碳中和及节能减排重点工作安排》,文件指出,严格控制煤炭消费总量,推动本地“光伏+”综合开发利用、杭州湾海上风电建设、市外清洁电力通道建设,力争年内建成南通-崇明500千伏联网工程。稳步提升海铁联运量,加快城市轨道交通、中运量公交系统等大容量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积极推进内河船舶电动化发展。

三: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38.28亿元。宁德时代、贵州茅台、阳光电源分别遭净卖出9.93亿元、8.39亿元、7.95亿元。

四:小商品城公告,与浙江联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合作建设运营“一带一路”国际数据中心;公司拟投资5亿元设立义乌云带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五:通威股份公告,一季度净利86亿元同比增66% 2022年年报拟10派28.58元,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60亿元,用于20万吨高纯晶硅项目、云南通威水电硅材高纯晶硅绿色能源项目(二期20万吨/年高纯晶硅项目)

六:同花顺:一季度净利润1.22亿元 同比增长9.26%

七:纳芯微:股东拟减持公司合计不超6.97%股份

八:长远锂科:一季度净利润92.9万元 同比下降99.69%

九:浙数文化: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36%

十:药明康德:一季度净利润21.68亿元 同比增长32%

十一:赛微微电: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0%公司股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