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三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及操作策略
0人浏览 2023-04-19 19:04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下跌,这一次的指数调整没有分歧,下跌的比较一致,主板指数在持续上行后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短线资金借此获利了解,两市个股表现较差,跌多涨少,赚钱效应差。

对于板块来说,今天AI方向继续发力,旅游,传媒领涨,证券,房地产下跌,市场机会主要集中在近期的热点上,但整体分化比较明显,并不是一致性行情或者机会,所以市场的操作难度在加大,此刻需要严格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新的机会到来。我们一起看下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消息面:

一: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获悉,近日,二院25所在北京完成国内首次太赫兹轨道角动量的实时无线传输通信实验,利用高精度螺旋相位板天线在110GHz频段实现4种不同波束模态,通过4模态合成在10GHz的传输带宽上完成100Gbps无线实时传输,最大限度提升了带宽利用率,为我国6G通信技术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和支撑。

二: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日前印发 《上海市推进算力资源统一调度指导意见》。其中提出,打造算网安全保障体系。探索数据全生命周期审计认证监管机制。监督算力供应方明确算力使用流程、测试验证、数据迁移、数据使用和销毁方案,定期开展安全性检查和评估。加强市人工智能公共算力服务平台网络安全系统设计,加大隐私计算、安全隔离、内生安全、区块链等技术应用,确保企业数据可用不可见。鼓励建设国产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算力基础设施和基于国产自主可控的算力应用生态。

三:工业富联今日盘中跌停后,工业富联发布公告,公司关注到网络平台流传关于公司丢失订单的不实报道,上述传闻均为不实传闻。目前公司与现有客户合作均正常开展,订单情况持续稳定,业务均有序正常推进,且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四: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9.16亿元。北方华创、隆基绿能、中国联通分别遭净卖出6.19亿元、5.09亿元、3.54亿元

五:翔宇医疗: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25%公司股份

六:英集芯:两名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5%公司股份

七:盘江股份:子公司拟37.88亿元投建盘江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一期项目

八:赛微电子: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拟减持不超过2%

九:万达电影:万达投资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十:隆华新材:拟投建31万吨/年聚醚装置改扩建及节能提升项目

十一:在用友BIP技术大会上,用友网络执行副总裁表示,用友已启动企业服务大模型训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