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一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及操作策略
0人浏览 2023-04-17 19:51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沪指表现强势,盘中在一带一路,证券,保险,中字头等权证股的带动下,沪指走势全天走强,创出了近期新高,经济复苏势头好,带动传统低估值板块大涨,而近期热点出现了明显调整,市场风格也出现了分化,市场整体而言是健康的,在震荡中前行,但权证持续走强的契机有限,注意风格再次切换!

对于当前行情来说,新的热点缺乏,传统热点面临资金分化,低估值板块反而受到资金关注,但持续性有限,毕竟赚钱效应不足,所以此刻要做的更多的是分散投资,两手抓,低估值权证股及热点,保持低吸为主,切勿追涨。

对于板块来说,热点混乱是主因,新能源方向慢慢有资金关注,等一季报雷过后,可以关注。我们一起看看晚间消息面的情况:

一:交通运输部印发《2023年推动交通运输新业态平台企业降低过高抽成工作方案》,推动主要网约车和道路货运新业态平台公司降低平台过高的抽成比例或者会员费上限,并向社会公开发布。2023年5月底前,相关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组织在本省份注册的货运平台法人公司,与货车司机、行业协会等沟通协商,降低过高的抽成比例或会员费上限,保障货车司机合理收入;主动向社会公告本企业降低过高抽成比例或会员费上限的承诺。

二:华为于今日发布了聚焦动力域 的“DriveONE新一代超融合黄金动力平台”,以及“新一代全液冷超充架构”的充电网络解决方案。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表示,在动力域领域,华为数字能源定位为部件供应商,致力于帮助车企造好车;在充电网络领域,华为数字能源定位为解决方案提供商。

三: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9.18亿元。宁德时代、中国中免、贵州茅台分别获净买入4.69亿元、4.4亿元、2.71亿元。

四:歌尔股份:2023年一季度净利润1.06亿元 同比下降88.22%

五:龙津药业:立兴实业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六:海天瑞声:唐涤飞拟减持不超3.57%公司股份

七:惠泰医疗: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八:药明康德:实控人控制的股东等拟减持不超3%股份

九:中微公司:巽鑫投资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十:康众医疗: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十一:德业股份:2022年净利同比增162.28% 拟10转8派22.6元

十二:国家发改委公告,自4月1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550元和525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