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二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央行数据超预期
0人浏览 2023-04-11 19:24

周二市场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深证指数微涨,两市成交量依然保持万亿以上,板块方面:传媒、数据要素、国资云等板块涨幅居前,工业母机、饮料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个股涨跌各半,赚钱效应一般,当前指数调整空间有限,但大涨又缺乏有效的推动力,保持一个均衡的震荡是主流,操作上继续围绕市场热点AI+应用到各大行业,比如芯片,5G,模块,传媒,互联网等。我们一起看看晚间消息面:

一:央行发布3月数据:数据显示:3月新增社融5.38万亿元 比上年同期多7079亿元,3月货币供应量M2同比增长12.7% 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3月新增人民币贷款3.89万亿元 同比多增7497亿元,一季度人民币存款增加15.39万亿元 同比多增4.54万亿元。

这个数据是超预期的,说明经济复苏仍然在爬坡阶段。

二: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加强5G+智慧旅游协同创新发展的通知,到2025年,我国旅游场所5G网络建设基本完善,5G融合应用发展水平显著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5G+智慧旅游繁荣、规模发展。鼓励有需求的重点旅游场所实现5G网络高质量覆盖。打造一批5G+5A级智慧旅游标杆景区和5G+智慧旅游样板村镇,培育一批5G+智慧旅游创新企业和创新项目。

三:自然资源部今天正式发布《国土空间规划城市时空大数据应用基本规定》。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二级巡视员王伟表示,《规定》特别注重导航信息、互联网地图等空间数据应用,这些高频时空大数据,具有很强的时间属性,可以支撑我们更加精细、更加动态甚至是实时地对国土空间规划实施情况开展评估,夯实数字化生态构建的基础。

四:中汽协发布数据显示,3月,我国动力电池装车量27.8GWh,同比增长29.7%,环比增长26.7%。其中三元电池装车量8.7GWh,占总装车量31.4%,同比增长6.3%,环比增长29.8%;磷酸铁理电池装车量19.0GWh,占总装车量68.5%,同比增长44.4%,环比增长25.3%。1-3月,我国动力电池累计装车量65.9GWh,累计同比增长28.4%。

五: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6.26亿元。格力电器、中微公司、同花顺分别获净买入6.67亿元、5.97亿元、3.85亿元。

六:泉为科技:中标50亿元分布式并网光伏发电项目

七:小商品城:拟83.21亿元投建义乌全球数字自贸中心

八:德石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661%-719%

九:龙佰集团: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

十:杰瑞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50%-9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