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二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
0人浏览 2023-03-28 19:53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收盘下跌,沪指早盘冲高,午后震荡下跌,创业板指数全天处于调整走势,从盘面上看:石油,化纤,酿酒领涨,科技股出现调整,此次调整,市场并没有新的热点诞生,说明资金依然在这个方向上,短期调整将面临较大的分化,可注意仓位控制及高位的获利了结。我们一起看看今天晚间的消息面:

一:工信部:推进“十四五”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规划落地实施。注重基础创新,引导和支持民营企业、平台企业参与国家重大科技创新,促进核心技术产品研发和应用,打造世界级数字产业集群。突出重点优势,深入开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完善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加速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指南落地推广,引导传统产业加快数字化改造。强化多方合作,加强制造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服务商、金融机构等各方创新协作,构建多方共赢、跨界融通的融合发展新生态,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

二:工信部就《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3版)》公开征求意见。到2025年,进一步完善国家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体系,持续推动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基础共性、关键应用示范和安全保障等标准,有效指导我国区块链产业建设,提升技术与应用服务水平。

三: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支持光伏发电产业发展规范用地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鼓励利用未利用地和存量建设用地发展光伏发电产业。在严格保护生态前提下,鼓励在沙漠、戈壁、荒漠等区域选址建设大型光伏基地;对于油田、气田以及难以复垦或修复的采煤沉陷区,推进其中的非耕地区域规划建设光伏基地。光伏方阵用地不得占用耕地,占用其他农用地的,应根据实际合理控制,节约集约用地,尽量避免对生态和农业生产造成影响。

四: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3.54亿元。贵州茅台、浪潮信息、中国石化分别获净买入6.17亿元、4.3亿元、4.11亿元。

五:顺丰控股披露年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674.9亿元,同比增长29.11%;净利润61.74亿元,同比增长44.62%

六:天亿马:深圳乐成拟减持不超过3%

七:漫步者:2022年净利同比降21.87% 拟10派2元

八:江河集团:2022年净利4.89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