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三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
0人浏览 2023-03-08 18:35

今日三大指数小幅收跌,市场全天维持震荡调整的走势,这是昨日调整后的技术性修复行情,短期指数将继续保持中枢位置震荡走势为主,控制好仓位,继续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我们一起看看晚间市场消息面:

一:广州市:印发《广州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规划(2022—2025年)》。其中提到,壮大汽车消费。推动北、东、南三翼汽车产业集群与老城区汽车服务集群融合共生。打造“一核三片”的汽车产业空间体系。围绕汽车整车与核心零部件生产、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汽车金融服务、汽车营运服务等多产业环节持续发力。积极提升整车“智能化”集成技术、持续突破“车规级芯片”“车用传感器”等关键零部件设计,大幅提升汽车产品竞争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增量扩展。

二:由中核集团统筹组织、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主导编制、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核工业标准化研究所参与编制的国际标准《反应堆技术-核聚变反应堆一核聚变堆高温承压部件的热氦检漏方法》(标准编号为ISO 4233: 2023)于2023年3月6日正式发布。该标准不仅是我国首项核聚变领域的国际标准,也是ISO发布的首项核聚变领域国际标准。

三:乘联会数据显示,2月广义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41.8万辆,同比增长10.4%,环比增长8.8%。今年前两个月广义乘用车零售累计达271.9万辆,同比下降19.7%。

四: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0.14亿元。贵州茅台、隆基绿能、立讯精密分别获净卖出5.59亿元、2.97亿元、2.75亿元

五:万凯新材:拟60亿元投建MEG联产电子级DMC新材料项目

六:德才股份:城高世纪基金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七:德业股份:2022年净利15.4亿元 同比增166.22%

八:东风股份:实控人之一大宗交易减持公司1%股份

九:中国联通:2022年净利同比增15.8% 拟10派0.427元

十:平安银行:2022年净利同比增25.3% 拟10派2.85元

十一:达实智能:中标6188万元智慧医院项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