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0人浏览 2022-11-27 22:22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古人诚不欺我,无心之失微信被封口一周,不小心路过一条乌漆嘛黑的路、一条四通八达的桥,然后就被网猪无者喂了哑药。可惜了这一周都看不到游资群的老师们吹票了,不过还好本来对行情也没有什么大的期待。

  缩量的行情还拉银行地产,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呢,降准落地了这俩板块周一也是兑现。看不到逻辑和趋势特别好的板块,传媒最近倒是走得不错,但是找不到逻辑,感觉像是粤传媒和中国科传带起来的跟风。医药和信创如果再调下来倒是可以再关注起来的。赛道方面重点还是继续观察钠电池和pet铜箔。题材的话,还是看中阿这条线。如果没有好机会就先苟一苟,就这样简单点吧。

  连板情绪:退潮期

  优势风格:小盘股优势弱化,趋势优于连板

  战略战术:战略防御、战术谨慎(激进、积极、稳健、谨慎、观望)

  重点方向:pet铜箔、钠电池、中沙(跨境支付)、信创、医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