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再弱就要小心了
0人浏览 2022-11-21 00:08

  周五药继续强,医疗在加强icu建设的利好下也走强,信创走弱,游戏版号利好走强,教育、医美有政策放松传闻也大涨,游戏、教育、医美都属于有反转预期刚起来,这个位置还是可以重点观察观察。

  明天天地在线和天鹅股份出狱,大哥出狱前,天鹅这边的小弟都提前跑路了,天地这边的小弟比较讲究准备迎接大哥,所以明天这俩正常预期应该会天地这边更热闹些。

  药这个位置,我就继续看看好了。信创明天如果不能回流,那感觉市场短期要进入退潮期了,毕竟竞业达是国庆后的总龙头,而且这两天指数走势也不及预期,这里本身就是这波日线级别反弹的后段,区别是这里就直接调还是再冲一波再调。

  赚钱效应:近期整体赚钱效应5星(总共10星,5星为赚钱和亏钱对半开)

  连板情绪:回落

  战略阶段:稳健(激进、积极、稳健、谨慎、观望)

  重点方向:游戏、医美、数字经济(数据交易所、web3、aigc、信创)、医疗保健、医药商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