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亚思维ETF基金战法模拟第130天
0人浏览 2022-01-26 22:01


造物所忌者巧 亚思维 2022-01-26 21:54
收录于话题


特别声明:本报告只是为了亚思维验证“亚思维ETF战法”的实战模拟,并非推荐基金的操作指南,如果对本报告因为读者的任何不当使用所造成的损失,亚思维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什么是亚思维ETF基金战法?

答:请参阅《《亚思维价值投资4.0》番外篇:亚思维ETF基金战法》


有时候没有那么多钱天天买咋办?答:可以根据指令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固定在某一天买入,比如星期一、星期五,5日、10日、22日,等等。现在的大盘位置是不是太高了?答:高不高其实是相对的,没有人能判断出现在的大盘将来是向上还是向下。亚思维ETF基金战法,就是有一定的规则,不管大盘的绝对位置,只要符合买入条件就可以买入。当然本文仅是以激进型为例,但是保守型、平和型的操作指令也很清楚。现在买入不是在赔钱?答:定投就是这样呀,赔钱才是好事儿,因为我们干的不是这一两天的事儿,这样不是可以以更低的成本,买入更多的ETF基金份额了么?!越买成本越低才是好事儿,等涨起来回报就更丰厚;如果一买就涨了,我们的成本不是越来越高?将来挣的钱,不是也很少?



一、各种风格今天的投资形势图:


二、各种风格下一交易日操作命令:

三、当日模拟操作:本模拟只以激进型投资风格为例。

注:1、每日定投份额固定为100份;2、备用梭哈份额每个品种20000万份,当符合梭哈条件时,用多少减多少,金额根据当天的买入价乘使用份额的实际发生额为准,用完不再增加;3、如果这次梭哈用完了,到下一次梭哈时,将根据上一轮投资出清后的现金进行平均分配,不再需要额外拿出梭哈资金;4、但定投还是需要额外再从家里拿钱的;5、每日的买入价就以开盘价为准;6、卖出价以当日收盘价为准。


四、投资成果累计:

注:1、现金只产生于卖出基金后;2、现金空闲期,假设年利率3%,每日结息,一年按360天计算;3、最下边合计收益率为加权平均收益率;4、没错投资就应该像貔貅一样,一但进入到投资的钱,轻易不能拿出去了;5、如果空仓后产生的现金,将以等待的形式享受年利率3%,一直等到下一个梭哈的开始,尽管那段时间是枯燥乏味的。

五、累计收益及组合收益率趋势图:

注:1、本图五个柱状分别表示的是ETF组合中五个基金的收益累计情况,红线代表的是组合收益率,深蓝线代表组合累计收益金额。2、收益率降低,在一定程度内的,并不表示本组合今天一定赔钱了,而是因为当天新定投的基金当天的收益率低于前一天的累计收益率,因此会拉低当天的组合总体收益率。3、当天是否亏损,要看深蓝色线的走势。


#重要提示#:随着记录时间的增加,以每日为单位记录,本表将变得无法显示,故从2021年9月6日起,每日的趋势图改为除当周外,之前的记录均改为每周五记累计收益及收益率。当周积累到一定程度,可能周五的记录也会太多,影响表格的清晰程度,将会择机改为每月底为一个记录日,但当月的记录会以周的形式表达,当周会以日的形式表达。

六、其他两种风格的投资结果,将于这个周期结束,即全部出清掉激进风格的定投后,一次性进行模拟计算(真不知道啥时候可以结束第一期的模拟)。

特别声明:本报告只是为了亚思维验证“亚思维ETF战法”的实战模拟,并非推荐基金的操作指南,如果对本报告因为读者的任何不当使用所造成的损失,亚思维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