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月29日,周三操盘策略
0人浏览 2021-09-28 22:49

今天有部分短线资金进场,短线情绪有所修复,但力度不是很大,资金主要去了绿电等核心板块,整体缩量,表明资金进攻的意愿不强。明天是国债逆回购可以做的最后一天,市场有一些兑现压力,但没有大跌的预期。

市场的轮动很极端,昨天大涨的白酒,开盘各种核按钮,而昨天大跌的电力,今天就全面反弹,预计明天电力冲高回落。那么今天强势的板块,除了前排龙头,明天冲高应是卖点,之后如果承接有力,分歧后上涨,可以是新的买点。

今天临近中午有一波反弹,看上去是因为跌不动了,而不是资金很看好的主动进攻,很多票这一波杀下来30-40%,没人愿意割肉了。

天然气,今天走的很强,水发燃气2板,石化机械2板,惠博普、广汇能源、迪森股份、蓝焰控股等等个股涨停,主要受隔夜美国价格大涨,中线逻辑是市场预计冬季天然气会更紧张,短线交易主要关注国际价格的变化,如果出现下跌,可考虑沿趋势线低吸,布局四季度。

明天是节前第二个交易日,市场面临周二获利盘和解套盘的压力,以及国债逆回购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指数如直接向上不是买点,分歧后走强才是机会。关注绿电、天然气板块的持续性,以及化工、锂电、光伏的超跌反弹。

备选:

电力:湖北能源(000883 )

IGBT:振华科技(000733)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