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社融数据超预期了
0人浏览 2022-02-10 23:43

本周指数走势分化,上证指数表现强势,4连阳。创业板受宁德时代影响,跌的稀里哗啦。

药明康德受美国商务部未经证实名单影响,最近跌幅很大,情绪推动下,同时影响了锂电和光伏的走势。

宁德时代今天杀跌的原因搞不清楚,非要找个理由,就是股价在高位,不便宜,前两年涨的多。从年线看,今年的跌幅是12%,在成长股阵营,这个跌幅不算离谱。从行业长期的景气度看,个人不看空宁德时代。

虽然今天普跌,但只有两家跌停,市场情况不能说很差,明天有修复预期。

今天盘后有个好消息,央行发布我国2022年1月社融数据,超预期,说明稳增长的政策已开始发力,国内新一轮的宽信用周期正在逐步开启。

市场短期受多种条件影响,情绪波动在所难免,而背后的核心还是企业本身。或许基金的赎回潮,导致了赛道股延续跌势,但在这样的宽松背景下,多一些耐心吧,从赎回转为申购,为时不远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