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外围开始反弹,赛道股资金回流
0人浏览 2022-02-23 09:18

外围普遍反弹,北上资金回流,赛道股资金流入明显,锂矿、光伏、培育钻石(印度需求以及天然钻价格上行)走的较强。

锂矿是走趋势的,中矿资源依旧是龙头,其余看江特电机等低PE预期的个股,昨天的文章已给出了。

赛道股主要看宁德时代今天能否形成底部结构,走出双底预期,这是赛道股能否走强的核心。

关于俄乌冲突,欧美开始了第一轮制裁,有价格上涨预期分别是:天然气、钾肥、铝、镍、粮食类农产品(乌克兰是欧洲粮仓),关注相关个股异动。

昨晚发布了中央一号文件关于数字农业相关部分,这也是数字经济的分支,浙农股份因身位优势成为题材龙头。

东数西算,还是当前的主线题材,今天3进4面临全面分歧,首都在线、依米康分别代表IDC运营与建设两条线。因有面临翻倍停牌的监管可能性,可能会全部断板。这个题材第一波共识太强,主要看二波的机会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