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8月26日,周五操盘策略
0人浏览 2021-08-26 23:18

今天市场情绪谨慎,观望的心态有些重,赚钱效应下滑,短线情绪有进入退潮期的迹象了,题材的接力一直比较弱,尽量看低位的机会吧。

茅台受消息影响,今天大跌4%,对指数影响比较大,压制了市场情绪。这种级别的消息,之前基本影响不了茅台的股价,今天的大跌,说明前两天的上涨,是短线资金的投机行为,而非长线资金的回流,也再次印证,抄底只抄二底。

周四走到比较好的题材是钠离子电池和光伏。钠离子的走强主要是消息刺激,以情绪炒作为主。华东数控涨停,带动工业母机反弹,目前看力度还不够强。

这几天市场题材的走强,基本是游资的情绪推动交易,轮动很快,今天市场资金跟风的力度比之前弱了,同时市场连续缺少主线,要注意防范风险。

指数没有站稳60日线,周五市场也有避险情绪,操作难度大,短期以保守为主,激进的可考虑试试题材首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