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7月21日,周三操盘策略
0人浏览 2021-07-20 22:09

昨晚外围跌幅不小,今天大A低开高走,表现不错,之前一直下跌的白马股也有企稳的表现,比如恒瑞医药这些,上证50有继续反弹的迹象,明天指数继续看反弹,情绪也是继续回暖。

HJT(异质结电池片):昨天我们简单说了这个板块,早盘上车的朋友吃肉了。金辰股份二板,迈为股份上涨6.17%,主要是因为金辰盘子小,其实和迈为的技术水平还是有差距的。

军工:周日文章我们提到了军工,这几天航发动力、中航西飞、中兵红箭、振华科技,走的还不错,短期还会有反复的机会,继续关注。

稀土:反复走强的板块,今天的表现也不错,趋势良好,预计短期行情还没有走完,继续关注五矿稀土、厦门钨业、北方稀土。

芯片:MCU芯片(微控制器)走的最强,MCU是本轮芯片缺货中最严重的品类之一,今天国民技术复盘,20cm 快速上板,带着斯达半导、立昂微、北京君正、国科微、士兰微、中颖电子走强。 

氢能源:碳中和目标下,央企对氢能产业态度积极,市场资金也看好这个方向。今天,天沃科技两连板,美锦能源涨停,英威腾、康盛股份、维科技术、创业板厚普股份涨停。

氢能源板块的基本面值得重点研究和持续关注,从短线上看,天沃科技、美锦能源、厚普股份、富瑞特装的图形都走的不错。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