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科技渣男在变好 下周机会少不了
0人浏览 2021-06-04 16:11

  上周预判这周大盘应该是调整为主收阴线。实际上这周走势是各大指数收出了阴十字星。虽然符合调整预期,但调整幅度跟预判有出入,主要跟本周该调整的时候有突发消息扰乱市场有关。而且都是一些模棱两可捕风捉影的消息,比如周四。关于浦东的消息引发了上海本地股的涨停潮,延缓了指数调整幅度。又像周五,11:27左右,关于降印花税的消息,虽然是降印花税但是降的不是股票印花税。而是其他的印花税,市场又自作多情的把券商拉了一通。但是没过几分钟午盘开盘之后,消息传来,这次降印花税不涉及股票印花税。随后券商带领大盘震荡回落。

  指数尾盘收在了3580之上。还没有最终破3580的位置,但是鉴于时间已经调整的比较充分在3580位置之上折腾了10来个交易日,有点不想下去的意思。能否调整到本人看到的3520附近需要打个问号了。下周,五周线会上移到3550附近,强势市场一般踩到就会拉起,今天最低3560也很接近了,虽然这两天都有追风消息出现,但其实背后体现的是主力还想把指数维持一种小幅震荡为主。所以下周回踩五周线之后还是比较大的机会。

  别人上周在说机会的时候本人在说风险,下周别人不看好的时候本人却要提醒机会了,想要做好股票,经验和反人性一样都不能少。

  从周二顺控大帝陨落之后,短线接力情绪一直在持续下降,退潮期来临的比较标准。截止到周五收盘连板个股非常少,只有7只,创造了最近的冰点效应,而且这两天即使当天封涨停的股票,第二天溢价也非常有限,更多的是坑人走势多,这就说明退潮情绪特别严重。这跟指数的反反复复有关,持股心态不稳是一定的了。短线选手这周做的怎么样,看看账户就知道了,情绪不对的时候任何努力都是适得其反,不逆势而动是大局观,这才是保证盈利的法宝,而不是单靠技术。

  今天不得不说的是关于科技股,这一贯渣男最近的表现。包括芯片,锂电池。这段时间都有消息做催化,锂电池有涨价因素存在,芯片有世界各国缺货的因素存在,总体都是利好。加上这些板块儿调整时间够充分,很多个股回到了比较低的位置。这几天时间有明显的资金介入倾向,一改往日一日游的梦游状态,形成了少有的间歇的持续性。后市继续观察会不会引领6月份的新风潮?

  白酒是雷打不动的跨越周期的品种。一线涨了,二线涨二线涨了三线涨,总之白酒就成了不落的神话,不管大盘好与不好,总能在市场中发现他们活跃的身影。对他们的判断已经超出脑洞之外,不好做预判。

  虽然大盘处于调整之中。但是上边提到由于折腾调整时间已经比较充分,下周随时都有可能重新拉起来。这段时间,有一消息不得不引起足够的重视。关于基金放开限购的消息,基金一哥的产品。已经有原来的限购1万,放到了100万。这是一种吸引活水入场比较明确的信号。再加上外资还在断断续续的流入市场,人民币升值虽然短期内会有所波动,但是中期去看,升值是比较确定的走势,a股对外资的吸引力还会进一步加强。这都为后世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子弹,所以下周应该已到了可以介入的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