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下周大盘指数收阴
0人浏览 2021-05-28 16:02

  本周指数大涨,但是下周要面临调整,这种调整是上涨中的调整,不代表不看好后市。

  从周线状态上去看,k dj指标已经到达高位,需要有调整修整的需求。小级别60分钟顶背离已经确认调整。综合大小周期的技术,60分钟和周线级别都需要有调整状态。大概率是回踩3520附近。

  人民币大幅升值的这周,今天最高摸了6.36,北上资金看汇率进出并持续不断的流入。本周流入将近500亿,但是今天流入幅度开始变小。结合昨天央行的表态,人民币短线升值可能有折返状态出现。这样下周北上资金减少流入a股的资金。从而使市场买盘不足。本来在这段上涨行情当中就是以外资买入为主。内资的机构一般以抛售为主。那下周如果外资资金开始流出的话,谁来顶着大盘。

  本周盘面上运行的非常混乱,缺乏主线。只有大金融的券商,具有一些持续性,毕竟是抗指数的功臣,但是其中的个股也是来回切换。比如,今天的香柴股份的龙头就被兴业证券所卡位,因为人家还参股碳交所。其他的板块轮动就更快,每天一个热点,第二天就直接熄火。这种没有持续性的板块热点,除了龙头有所持续,其他跟风小弟都是打酱油角色,比如周二的券商和药酒,周三的可降解塑料,周四的芯片,周五直接变成了锂电池。每天一个热点,但都不具有持续性,这就是操作的难度所在。

  短线接力氛围上。现在有一个特别的现象还在持续。那就是一字板,特别强势的股票容易打出高度。而充分换手的股票很难作为龙头引领市场。一旦断板就很容易短线杀跌。但是另一方面,如果能有辨识度,就是短线杀跌。后期也会有所反复,不会直接摁下去。从这点上来说,市场的环境也是可以的,只不过大家投机氛围特重。好的直接顶一字稍微有分歧,大家的心思就是跑路为主。还是人心不稳,情绪不稳的表现。短线的高度一直没有有所突破,已经持续一个月有余。5月份马上即将结束交易。6月份希望能开启新的短线接力情绪的春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