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市追击,我的摇钱述2021.4.20
0人浏览 2021-04-20 09:17

一、盘面分析:

    周一指数放量大涨,一举突破短期均线的压力,确实超出预期。从盘面来看,指数的上涨并非只是权重股的表现,个股普涨格局较为明显,95只股票涨停,赚钱效应较为突出。点燃行情的无疑是华为造车,华为不仅要帮助车企造好智能汽车,还要开始卖车了,明天起华为旗舰店将开始卖车。受此消息刺激,无人驾驶板块直接领涨,还带动了汽车整车板块的高潮,最后引发了锂电池板块,导致整个汽车板块全面开花。目前可以确定这是一个可以持续性的题材,前排龙头肯定继续一字板无法买到,想参与的只能选择补涨个股机会。

    从技术面分析,MACD指标出现了将死不死并翻红,开启了上涨趋势;量能有效放大,市场做多力度提升,三重底有望构筑成功。操作上适度提高仓位,跟随热点,把握好市场的机会。

二、大盘预测:冲高回落收小阳 

三、仓位控制:5成仓位左右 

四、短线关注个股: 605333沪光股份   603227雪峰科技

五、前期关注个股:  神通科技、正丹股份、福然德、西上海、天普股份、铜峰电子、山东玻纤、中国宝安、中国核建、美锦能源、日久光电 

六、今日新股申购:

○大中矿业:申购代码00120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50万元,申购上限6.55万股,申购价格8.98元,公司主营铁矿石。

○佳禾食品:申购代码70730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11.25元,公司主营植脂末、咖啡及其他固体饮料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39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