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这些基金,买了京东方!
0人浏览 2024-03-29 00:00

京东方A,预约的是4月2日,正式发布2023年年报。估计,不出意外的话,4月1日晚上就有了。然后,在4月2日收盘之后,就是网上的业绩说明会,现在已经在征求问题了。如果大家有什么想问的,也可以看看公告,参与一下。

下周,在信息更新之后,有很多事情可以聊。但眼下,已经没有太多好聊的事了。说一千,道一万,归根结底,就是等第二阶段涨价逻辑慢慢发酵,就是这个过程难免有点烦躁。

今天,就随便聊聊,分享一些数据:

哪些公募基金,买了京东方A?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持仓市值前30家,如下:

持仓市值最多的是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A,1.96亿。

和贵州茅台的数据对比下,第一个是张坤的,持仓市值高达41亿。

茅台是典型的长线抱团,前十家基金中甚至有2005年就参与的。而且,持仓市值也大。

反观京东方A,基本上都是新来的,走了一波,又有不信邪进来了。而且,普遍持仓规模不大,单只基金对股价的短线波动影响力有限,甚至可以说没什么影响。

所以,不用想什么主力。只有形成共识性预期,才是真正崛起的时候。

顺便看下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A的重仓,2023年底的风格,是偏爱面板的。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里,回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