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4收盘:只要量能在,机会就在
0人浏览 2024-03-04 15:44


指数最后半个小时的拉升再一次让A股出现一个全线收涨的局面,大盘再现红周一。

截至收盘,截止收盘,沪指涨0.41%,收报3039.31点;深证成指涨0.04%,收报9438.24点;创业板指涨0.59%,收报1834.83点。

成交量方面,今天是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大关,唯一遗憾的是北上资金净卖出高达70亿,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

板块方面,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医疗服务、贵金属、中药、消费电子、化学制药、石油行业涨幅居前,保险、汽车整车、房地产开发、汽车服务、多元金融、证券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看,上涨股票超过2000只。AI概念股持续活跃,其中液冷服务器概念股持续大涨,强瑞技术、英维克、光迅科技等涨停;算力概念股震荡走强,高新发展、工业富联、湖北广电涨停;CPO概念股盘中冲高,中际旭创、天孚通信均创出历史新高。医药股早盘拉升,CRO方向领涨,双成药业涨停,药明康德一度涨停。三胎概念股异动拉升,金发拉比、爱婴室、迪马股份涨停。下跌方面,氢能源概念股陷入调整,京城股份等多股跌超5%。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指数涨的不多,涨停个股依然维持在百家左右,如果说市场给与我们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成交量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大关,对于未来一段时间来说,我们认为只要是量能在,那么机会就在,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摆脱指数对思维的纠缠,重个股,轻大盘。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大家点击群主头像咨询开户,中山证券,离市场更近,和客户更亲。)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山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9061910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