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12收盘:短期指数会急跌吗?
0人浏览 2024-03-12 16:04


A股继续集合竞价低开,创业板继续在电池股的带动下强于沪指,收盘两市指数则是涨跌互现。

截至收盘,沪指跌0.41%,收报3055.94点;深证成指涨0.51%,收报9630.55点;创业板指涨0.83%,收报1906.04点。

成交量方面,沪深两市成交额继续突破万亿大关,达到1.14万亿元,北向资金在昨日净流入超过百亿后,今日净买入42.44亿元。

板块上看,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酿酒行业、中药、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服务、航天航空、汽车服务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煤炭行业、电力行业、小金属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看,上涨股票达到3700只。飞行汽车概念股集体爆发,商络电子、万丰奥威、中信海直、立航科技等10余股涨停。医药股开盘拉升,中药方向领涨,佐力药业、香雪制药、佛慈制药、龙津药业等涨停。白酒股震荡反弹,金种子酒、青海春天涨停。地产股午后拉升,中交地产、信达地产涨停,万科A涨超5%。下跌方面,高息概念股持续调整,中国海油跌超5%。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虽然说成交量不错,北上资金也很给力,但是就目前的状况看,指数却出现了滞涨的状况,主流科技板块已经联系三天出现了净流出的现象,这批成长性的概念股接下来会不会成为资金砸盘的主力点,是需要我们警惕的,对于未来一段时间来说,寻找滞涨股将是我们主要的操作思路,在买入的同时,我们要防止短期指数出现急跌的状况。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大家点击群主头像咨询开户,中山证券,离市场更近,和客户更亲。)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山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9061910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