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26收盘:短期会是这样的行情吗?
0人浏览 2024-03-26 16:24


早盘弱势整理的A股午后在电池股的带动下开始企稳,进而带动了指数的全线收涨。

截至收盘,沪指涨0.17%,收报3031.48点;深证成指涨0.28%,收报9449.43点;创业板指涨0.44%,收报1841.54点。

遗憾的是成交量今天未能突破万亿大关,收盘成交9500多亿,倒是北上资金净买入47.25亿元。

板块上看,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小米汽车概念股爆发,电池、玻璃玻纤、房地产服务、房地产开发、汽车零部件板块涨幅居前,游戏、互联网服务、软件开发、通信服务、通信设备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看,上涨股票超过2500只。新能源赛道股集体反弹,其中小米汽车概念股领涨,奥联电子、津荣天宇、凯众股份等涨停;锂电池概念股午后反弹,联创股份、璞泰来、天赐材料等涨停;固态电池概念股表现活跃,丰山集团、丰元股份、三祥新材等涨停。房地产板块震荡走强,大龙地产、京投发展、天保基建涨停。核污染防治、水产养殖概念股尾盘拉升,大湖股份、华盛昌涨停。下跌方面,AI应用方向持续调整,华扬联众跌停。此外高位股继续退潮,艾艾精工、博信股份等跌停。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走势看,行情在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附近出现企稳是附和预期的管理层对于中信证券的事情所做的处理不仅及时,而且是具有深远意义的一件事,这个事情处理得当,对于短期行情显然是利好的刺激,我们认为短期市场将很可能是一个震荡后再度选择向上的行情,中期做多的趋势并没有改变。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大家点击群主头像咨询开户,中山证券,离市场更近,和客户更亲。)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山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9061910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