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20早盘:涨停复盘
0人浏览 2024-02-20 09:28


昨日市场如愿实现了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开门红,而一批创业板个股的20cm涨停更是让很多的投资者内心激动不已。

昨日收盘A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沪指收复2900点。

个股方面,全天共239股涨停(不含ST股),42股封板未遂,连板股总数79只,克来机电(新质生产力+CPO)7连板,华天科技(CPO概念+先进封装)4连板,蓝科高新(氢能+央企)、哈森股份(苹果概念+拟收购)3连板。

昨日市场热点莫过于以下四块:

人工智能产业链:春节假期,Sora横空出世,在节后首个交易日成功引爆AI产业了,图生视频、AIGC概念、算力概念等方向纷纷大涨。

光模块:OpenAI奥特曼计划筹集资金,提高全球芯片产能支撑AI性能;光通信产业不断加速,整体蛋糕变大。

教育:教育部发布《校外培训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拟首次将校外培训管理上升为行政法规。

央国企:市值管理考核将进一步推动央企提高质量,上市央企公司有望迎来估值重塑。

昨日市场情绪方面看多的占比高达85%,在A股开盘之前,一度期待A股开盘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位,可见投资者对市场的期待。

涨停个股方面,人工智能板块有三十多只个股涨停,算力概念有20多家,文体传媒更是因为sora的横空出世而成为当仁不让的极大热点之一。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大家点击群主头像咨询开户,中山证券,离市场更近,和客户更亲。)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山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9061910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