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8收盘:暴风雨可以来的更猛烈点吗
0人浏览 2024-01-08 16:38


创业板再创新低,沪指距离新低一步之遥,开年第二周的第一个交易日,指数再度呈现出三线杀跌的局面,指数最终也是毫无悬念的全线杀跌,日线收阴。

截至收盘,沪指跌1.42%,失守2900点,收报2887.54点;深证成指跌1.85%,再创阶段新低,收报8947.72点;创业板指跌1.76%,再创阶段新低,收报1744.41点。

成交量方面,则是进一步萎缩,今日沪深两市成交额仅有6576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43.47亿元。

板块方面,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半导体、非金属材料、软件开发、电子元件、航天航空、消费电子板块跌幅居前,仅工程咨询服务板块逆市上涨。

个股方面,上涨股票接近400只。旅游、冰雪产业概念股持续活跃,长白山5连板,大连圣亚4连板。新型城镇化概念股一度冲高,蕾奥规划、园林股份、德才股份涨停。光伏概念股盘中异动,清源股份、雅博股份、金辰股份涨停。下跌方面,芯片股集体调整,长川科技等多股跌超5%。

从今天整个市场走势看,行情跟人一种无助、甚至是绝望的感觉,在全球市场不断创新高的情况下。A股再度特立独行地成为扶不起来的那一位,这让我想起前几天南方的一份报纸,鼓吹我们的深市和沪市在2023年全球的资本市场对比中,位列前两位,仔细阅读,发现说的是IPO的数量,那我们就只能哈哈哈了。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把这篇报道看做是一个笑话,在这样的行情当中,又有多少中小投资者含恨离场?管理部门一直要提高市场的活跃度,就现在的状况?如何提升?说心里话,市场与其这样半死不活,倒不如让下跌的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大家点击群主头像咨询开户,中山证券,离市场更近,和客户更亲。)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山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9061910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