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2.27收盘:反弹有望从今天开始
0人浏览 2023-12-27 15:38


A股市场终于硬气了一把,虽然说早盘高开后指数就开始走出调整的模式,但是从十一点开始资金进场扫货,午后指数更是全线飘红,最终大盘也是悉数收涨。

截至收盘,沪指涨0.54%收复2900点,收报2914.61点;深证成指涨0.38%,收报9191.74点;创业板指涨0.07%,收报1809.83点。

成交量方面,略有放大,但依然未能超过6500亿,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56.78亿元。

板块上看,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光学光电子、食品饮料、消费电子、电子元件、半导体、石油行业涨幅居前,公用事业、光伏设备、能源金属、文化传媒、电池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上涨股票近3800只。消费电子概念股集体走强,力鼎光电、双象股份、翔腾新材等涨停。算力租赁概念股开盘冲高,龙宇股份、莲花健康涨停。猪肉股震荡反弹,唐人神、神农集团等涨超5%。食品股盘中异动,惠发食品、一鸣食品涨停。半导体板块表现活跃,北方华创、中微公司等多股涨超5%。下跌方面,龙字辈等高位股集体调整,龙韵股份、龙溪股份等跌停。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走势看,行情出现反弹是不意外的一件事,毕竟2023年的基金排名争夺战已经落下帷幕,这时候可以说是又到了主力资金排兵布阵的时候,没有了业绩和排名的压力,市场也就回归了正常,就目前的形势看,在2023年还有最后两个交易日的情况下,非常有可能出现翘尾行情,反弹也有望从今天开始,拉开帷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大家点击群主头像咨询开户,中山证券,离市场更近,和客户更亲。)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山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9061910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