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2.25收盘:小涨难掩行情的低迷
0人浏览 2023-12-25 16:37


市场最终在尾盘一些资金的推动下,最终以微涨的形式结束了一天的行情,沪指和创业板也总算保住了自己的两个整数关口——2900点和18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涨0.14%,收报2918.81点;深证成指涨0.38%,收报9256.28点;创业板指涨0.31%,收报1821.57点。

成交量方面,今天更是低迷,差一点就跌破了6000亿整数关口,最终沪深两市成交额仅有6081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因圣诞节假期暂停交易。

板块方面,行业板块涨少跌多,航天航空、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橡胶制品、消费电子板块涨幅居前,游戏板块再度大跌,旅游酒店、商业百货、航运港口、房地产开发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看,上涨股票超过2000只。MR概念股持续活跃,五方光电、安洁科技、中光学、双象股份涨停。汽车产业链个股震荡反弹,一体化压铸方向领涨,旭升集团、文灿股份涨停。工业母机概念股尾盘异动,宇环数控涨停。军工股开盘拉升,新兴装备涨停。下跌方面,游戏股继续大跌,巨人网络、恺英网络等多股跌停。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走势看,A股确实低迷到了极点,行情为何出现如此低迷的状况,在沪深两市低迷之际,北交所的很多个股短短几天都出现翻倍行情,这说明一个问题,市场不缺钱,缺的是信心,其实在全球市场不断地创新高的情况下,A股却如此低迷,对投资者信心的打击绝对是看得见的,其实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并非无药可救,就看有关部门敢不敢动既得利益者的奶酪,就目前的情形看,无心恋战的市场是最尴尬的,管理层一直 要提高市场的活跃度,我们看到的却是越喊活跃度越低,这是值得我们深思的一件事。

小涨的指数不足以掩盖行情的低迷状态。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大家点击群主头像咨询开户,中山证券,离市场更近,和客户更亲。)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山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9061910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