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高低切换!该指数空间调整到位,但时间不够
0人浏览 2023-04-26 15:45

1 最近市场的回调幅度确实很凶狠,归其原因就是美对于咱们高端技术的封锁,这导致半导体为首的芯片带崩了整条主线;软件 大数据 通信为首的AI题材跟多个股都缺乏基本面的支撑,很多朋友会说,炒作的就是预期,但是这个预期是非常不确定的时间节点。不怕站岗的,无知无畏的朋友才能赚的钱。

2  目前可以阐述的观点是:国证2000 中证1000指数昨日逼空杀跌之后,已经告一段落了,今日开始进入低位筑底的周期。而这个筑底依旧是非常考验心态与定力的。我绘制了对于接下来指数的预期。简单一点的说,就是双底形态的预期。强势一次,指数诞生次低点,之后重新走高。弱势的话,就还需要出一次新低,出现底背离,才能共振翻转。

3 而对于上证而言,认为3200区域是一个强支撑。前段时间,三桶油,三大运营商,银行这些权重贡献了很大的力量,但已经处于末端。今天他们都非常弱势,顶部的形态开始显现。当然,出现了顶部也不预示着就会杀跌,出于维稳的前提,维持在高位震荡的概率,可能会出现时间换空间的轨迹运行。

4  高低切换了,趁机了太久的新能源电池 汽车,以及光 风 储能今日低位强势反弹,接过了做多的接力棒。应该庆幸这是最强势的表现,场内的资金在调仓换股,而不是单纯的出逃。至于能否最终有效切换成功,还需要继续观察明日周四的表现。因为热点切换也是需要时间的,不可能一蹴而就,大资金也需要时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