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季度的大A是否还具备期待值?
0人浏览 2022-08-02 15:52

1 7月初开始,沪深指数其实就开始处于调整的节奏中。主要是漂亮50 沪深300这些权重就有主流筹码开始套现,流入到国证2000 中证1000这些二线的蓝筹股里面去了。所以后者日线能再度重拾多头趋势,直到今日才日线翻空。所以态势还是比较严峻的,还没有完全的释放完毕。而对于今日的杀跌,其原因就不用多加阐述了,懂的懂懂,资本市场是最真实的,也是用脚投票的。

2 首先需要阐述一下个人的观点,跌下来是机会。三季度还存在再度止跌走强,启动一轮行情的期待值。对于局势的影响,只能随机应变,有可能是口水仗,吓唬一下的可能大一些。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就能再度加大后市再度走强的可能性。央妈今日继续传递了宽松流动性的信号,个人认为,活水依旧会流入资本市场的概率大。之后才会传递到地产 实业当中。

3 从技术层面出发,上证2863到3424的50%区域就是在3150区域,上证今日已经在该区域出现了分时止跌的形态,虽达不到精确,不排除明日还会再度去考验,但主观认为,围绕该区域止跌的概率很大。重点是代表了个股的国证2000 中证1000还有下调的空间。如果是选择弱势轨迹:破一下7月13号的低点,8000  6800区域破一下之后,才有希望共振,止跌回升。所以,周三还需要提防先抑,之后才会止跌回升。

4 后市最担心的是出现风格转换,资金面对于安全 稳健的角度出发,再度流入到一线权重里面,推动沪深指数走高,而国证 中证更多的是酱油的格局。当然,这还仅仅是预测,只能随机应变。但如果选择这种风格的话,对于咱股民并不是友好的。对于医药 农业 军工这三大板块,却是一定要紧盯的。赛道主线目前还不好做出判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