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二指数是否会出现巨震?
0人浏览 2022-06-27 16:01

1 从4月底开始,大A指数真的是一路反弹震荡上行,到今日为止为都未出现了过日K线的浪型调整,依旧维持了一大浪的上行趋势。这远远超出了市场的普遍预期。而其本质的原因就是央妈释放流动性的宽裕。今天大A的量能放大到1.2万亿,短线又上了一个台阶。换句话说,量能进入了疯狂的节奏当中,但其中也开始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隐患。

2  这种隐患主要提前在强势板块一骑绝尘,主力不断的拉高,造成撑死胆大的的味道。而大部分的板块以及个股却是“无人问津”,严重的泄涨,处于酱油的格局当中。所产生的后果是:如果强势板块以及个股转弱,又不能出现轮换效应,便有短路 脱节的真空期,届时便会出现羊群效应。追高站岗的韭菜如果控制不住贪婪,便有高位站岗的危机。

3 从技术层面出发,上证今日到了3400附近,而深指 国证2000 中证1000指数都到了144日均线压力区域。下午盘中一度出现分时回调的举动的,虽维持了顽强格局,依旧处于震荡格局当中,但从分时K线上看,下午整体均开始展开了分时休整。而这种休整并未结果,还将延续到明日。而个人更多的是担心一旦不能维持“时间换空间”的修复轨迹,便存在主动回调寻求支撑的要求。

4 单纯看指数,对于周二指数抱有“高处不胜寒”的态度。早盘预计还会维持顽强,但之后需要提防逐步震荡低走!对于近期涨幅较大的汽车主线,HJT电池 锂 能源金属等热点,一定要随时关注其变化,提防出现变脸。光伏 风能为首的电力能源股也存在分化的预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