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兔年第一债:大肉签冠盛转债上市预估
0人浏览 2023-02-05 21:27

今天是元宵节,很多地方过完元宵节年就过完了。现在很多地区正月初五就过完年了,很多打工人需要回去上班。为什么很多人出去上班打工?因为远离家乡去到繁华的地区。施耐庵有句名言:母弱出商贾,父强做侍郎,族望留原籍,家贫走他乡。这句话中的母、父理解成父母就行,字面意思特别容易理解,这里我就不再解读。

这几天我去铁岭昌图农村吃席,在农村的大席上看到了一些亮点,村里的大席上的饮料不再是以前的山寨货,也是一些知名的上市公司公司生产的,不少还是上市公司的产品,比如白云山的王老吉,欢乐家的椰汁。自从会看配料表我就爱喝农夫山泉的NFC果汁。现在农夫山泉的产品线的确广,延伸的一些产品品质的确突出一些,只是如果早点上市,投资者获得的收益将会更高。

南北方经济还是有差距,从菜的品质和种类,从白酒就能看出来,不过去吃席就得入乡随俗,份子钱除了看交情也得入乡随俗。比如你去参加好友的婚礼,一座菜5000元,再加一瓶53度的飞天茅台,你去随个500元就不太合适了,即使是普通关系的同学,估计500元你也掏不出来。

截止目前还是没有新债申购的消息,睿创转债的上市日期还是没有出来。只要有最新的消息,留意一下晚上的推送,有你就能看到,没有一般看不到,没有的话留意一下留言区,有时候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比较晚的话,我会在留言区公布一下比较重要的信息。其实冠盛转债的上市时间我早就在之前的文章就提醒了,毕竟这支债是兔年上市的第一支可转债。

目前我们打新人最期盼的是兔年第一支新债申购,虽然在正月十五之前没有期盼到它的到来,但它一定回来。先来让虎年的存债亮亮相,看看肉厚不厚打打样,目前冠盛转债转股价值为110.10,预估开盘价130,停牌至14:57继续交易,预估139。最后祝大家元宵快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