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会破发吗?佳禾、东南转债上市
0人浏览 2024-01-23 20:57

曾经有一位股评家曾经说过1句话,6124点绝对不是A股的珠穆朗玛峰。而从现在看,这个点位估计在我们股民心里也就梦里才有,有人可能说深圳指数超过6000点,我们指点位一般都是说上海市场指数,比如3000点这个词明显就是说上海市场的。

最近市场下跌,可转债市场也遭到了空袭,不少可转债都破发了。目前市场有19支可转债破发,ST鸿达已经锁定面值退市,鸿达转债也未能幸免。目前市场有很多转股价值高达70+的可转债已经破发了,比如中装转2、思创转债、红相转债等等,可转债市场跟以前也有所不同了。

当然这个只是已经上市的一些可转债,我们现在还没有出现新上市新债破发的情况。佳禾转债目前转股价值为68.97,预估开盘价为106,东南转债目前转股价值为86.04,预估开盘价为113。

目前市场,新债也就不指望有多少肉了,不破发有蚂蚁肉就该知足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