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4第1债:东南转债申购、镇洋转债中签结果
0人浏览 2024-01-02 21:27

昨天有无数的打新人给可转债研究留言,只能显示100条留言,所以有些朋友没有看到还请谅解。你们每一条留言我都看过了,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打新要是不耽误事,趁着能挣的时候抓紧坚持打,合法地挣钱也没有像某些直播消费谁的同情心、使得自己的生活或者家人的生活有那么一点点改变都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成年人之所以成年就是明白生活的不易。

千呼万唤终于等来了:东南转债是2024年第一个发行的新债,发行规模为6.6亿元,信用级别为AA-。票面利率为第一年 0.30%,第二年 0.50%,第三年 1.00%,第四年 1.50%,第五年 1.80%,第六年 2.00%。到期赎回价为108,到期年化税后收益率为1.7%。东南转债目前转股价值为99.13,还是值得打新的。

东南转债正股为东南网架,主营业务为钢结构建筑及围护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以及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总承包业务及涤纶长丝的生产和销售。从主营业务也能看出来这家公司用两条腿走路:东南网架主营业务主要包括钢结构和化纤两大业务板块。2023年三季报:营业总收入实现98.23亿元 ,同比增长12.57%;净利润2.72亿元,同比下降27.65% 。

今天晚上镇洋转债中签号码出来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镇洋转债的中签号码,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打新顶格申购中签率为千分之9.8724,;原股东优先配售镇洋转债总计为 5.74亿元(574,447 手),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87.04%。 打新依然很难,顶格申购中签率不足1%。这几天看看刘丁宁的采访,想起来10多年前的一些事情,想象和现实总是有些差距!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