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久等:神码转债上市、锋工转债申购
0人浏览 2024-01-18 21:29


昨天的文章诺泰转债预估价格我给忘记写了,还好评论区有人问了,我也已经回复了,所以关心这些的不仅仅要看文章,也要有时间看一看评论区,所谓预估完全就是一种经验的判断,今天上市的三支新债,家联转债开盘价为118.10,盘中最高价为127.46,收盘价为122.70。昨天预估125,即使在今天忐忑的行情中,这个价格还是能够拿到的。

博23转债今天开盘价为113.112,盘中最高价为118,收盘价为115.991,仔细看盘中的成交价,最高价没有达到118,无限接近118。诺泰转债昨天我忘记预估了,诺泰转债开盘价为120.50,盘中最高价为126.727,收盘价为123.039。昨天我预估125,这个价格还是能够达到的,昨天综合今天新债上市市场的表现与我的预估,我个人觉得还算正常,即使今天市场像过山车一样。

明天锋工转债申购,发行规模为6.2亿元,信用级别为A+,票面利率:第一年0.20%、第二年0.40%、第三年0.80%、第四年1.50%、第五年2.00%、第六年2.50%。到期赎回价为115,到期年化税后收益率为2.52%。

锋工转债正股为恒锋工具,主营业务为精密复杂刃量具、精密高效刀具、高端生产性服务(精密修磨服务、加工工艺服务、检验检测服务、定制设计服务、新产品同步开发服务等)。恒锋工具的主要题材有减速器, 工业母机。这两个题材还是有炒作的可能。

恒锋工具2023年三季报:营业总收入3.96亿元,同比增长2.64%;净利润为0.97亿元,同比下降9.89% 。


明天神马转债上市,还是有很多人中签的,神马转债目前转股价值为81.05,预估开盘价为116。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