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大投资主线或将引领市场走出拐点
0人浏览 2022-12-08 16:01

【市场回顾】

周四大盘维持横盘震荡,两市成交额只有8000多亿,上涨个股只有1600多只,下跌个股3100多只,个股跌多涨少,昨日比较强势的养鸡概念股大幅跳水,$民和股份(002234)$益生股份(002458)纷纷跌停,供销社概念股集体走弱,$天鹅股份(603029)$ST大集(000564)等高位强势股纷纷跌停,超跌的跨境电商概念股集体走强,$焦点科技(002315)$跨境通(002640)等概念股连续涨停,景点旅游板块继续活跃,$桂林旅游(000978)再度涨停。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已连续保持8日净买入,合计净买入370.87亿元。

【市场观点】

今日大盘维持弱势震荡,权重股整体表现偏弱,题材股继续活跃,但热点轮动较快,并且分化比较严重,特别要注意高位热门板块以及相关强势股,短期出现大幅回落的风险,操作上,大家不要盲目追涨跟风,继续从疫后复苏主线中挖掘投资机会。具体标的个股,大家可以观摩参考我的组合产品。

【投资主线】

1、低估值主线:继续看好目前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券商龙头以及低估值中字头概念股的低吸机会。

2、消费复苏主线:目前处于超跌状态并且止跌回升迹象的食品饮料、家电等消费板块中的优质龙头。

3、困境反转主线:近期受有利好政策刺激的房地产以及房地产产业链中处于超跌状态的优质龙头。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自主作出投资决策并承担投资风险,本投资顾问服务不能确保投资者获得盈利或本金不受损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8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