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重点把握超跌反弹机会,这三条主线值得重点关注!
0人浏览 2022-12-06 16:19

【市场回顾】周二股指窄幅震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北向资金小幅流入,两市成交额维持在10000亿左右,两市上涨个股1600多只,下跌个股3200多只,白酒板块表现突出,$酒鬼酒(000799)冲击涨停板,零售百货板块强势反弹,$永辉超市(601933)$三江购物(601116)等多只个股涨停,半导体板块止跌回升,$大港股份(002077)再度涨停,草甘膦、磷化工等概念股也比较活跃,抗原检测、新冠治疗以及医药商业等板块集体走弱,中字头概念股小幅回落。

【市场观点】今日三大股指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上行走势,整体表现符合预期,大盘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但市场分化比较明显,热点轮动较快,需注意规避短期涨幅已经明显较大的高位强势股,重点从超跌的相关板块中挖掘优质龙头股的反弹机会。

【投资主线】

1、逢低关注市场行情回暖以及全面注册制有望受益的券商板块中的优质龙头。

2、疫情防控逐渐放松有望受益并且处于超跌状态的食品饮料、家电等消费板块中的优质龙头。

3、行业景点度较高并且有止跌回升迹象的军工、储能等板块中的优质龙头。

【短线掘金】组合今日早盘挖掘的钠离子电池概念龙头(300XXX)大涨10%以上!想要跟上老师节奏,把握投资机会,可以1元体验7天,点击此处立即上车!

image.png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自主作出投资决策并承担投资风险,本投资顾问服务不能确保投资者获得盈利或本金不受损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8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