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反弹行情有望延续,重点关注3大投资主线!
0人浏览 2022-12-06 08:50

【市场回顾】日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北向资金净流入超过80亿,两市成交额突破10000亿,两市上涨个股3300多只,下跌个股1500多只,中字头概念股整体表现比较强势,中国联通、中国铁建再度强势涨停,另外,超跌的券商、保险等低估值板块也有放量上涨迹象,上周比较活跃的景点旅游、酒店以及抗原检测板块小幅回落,新能源板块整体表现相对偏弱。

【市场观点】今日沪指成功向上突破半年线以及3200点整体关口,整体表现超市场预期,短期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重点关注沪指能否放量突破3275-3300点压力位。目前市场人气向好,短期若大盘在回调时,两市题材股有望出现活跃走势!因此,总的操作原则需要注意高低切换,尽量规避短期大涨过的个股。

【投资主线】

1、市场行情回暖以及全面注册制有望受益的券商板块。

2、疫情防控逐渐放松有望受益的食品饮料、家电等大消费板块。

3、目前处于超跌状态并且估值较低的优质蓝筹股。

【短线掘金】组合昨日早盘挖掘的荣耀概念股(000XXX)强势涨停!想要跟上老师节奏,把握投资机会,可以1元体验7天,点击此处立即上车!

image.png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自主作出投资决策并承担投资风险,本投资顾问服务不能确保投资者获得盈利或本金不受损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8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