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市场延续结构性分化行情,疫后复苏仍是投资主线!
0人浏览 2022-12-07 16:43

【市场回顾】

周三股指维持横盘震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北向资金小幅流入,两市成交额9000多亿,上涨个股2000多只,下跌个股2800多只,个股分化比较明显,昨日回调的新冠治疗概念股今日再度走强,以岭药业强势涨停,成交额超过100亿。另外,今天盘面上景点旅游、机场航运等板块受益于疫情防控进一步优化继续走强,纺织制造以及养鸡概念股也比较活跃,房地产板块继续走弱,深深房A再度跌停,半导体、工业母机等板块也震荡回落。整体来看,市场增量资金不足导致大盘延续结构性分化行情。

【后市展望】

今日沪指维持在半年线上方震荡整理,预计明天市场将出现方向性选择,操作上需要灵活应对,对于短期涨幅已经明显较大的高位强势股,可以考虑逢高减仓,及时锁定利润,等待大盘回调时,再来重新把握潜力个股的低吸机会。方向上可继续围绕有政策驱动的疫后复苏方向进行把握,但需要注意做好节奏把控。

【投资主线】

1、券商板块今日盘中出现小幅冲高回落,目前整体估值仍处于历史低位,继续看好优质券商龙头股的投资机会。

2、疫情防控进一步优化有望受益并且目前处于超跌状态的食品饮料、家电、化妆品等消费板块中的优质龙头。

3、与疫情相关的抗原检测、新冠治疗以及医药商业等板块中仍处于超跌状态的优质龙头的补涨机会。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自主作出投资决策并承担投资风险,本投资顾问服务不能确保投资者获得盈利或本金不受损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8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