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肉签沿浦转债上市,新化、共同、宏图转债申购!
0人浏览 2022-11-27 21:37

周四申购的南电转债中签结果已经出来,如果发现自己没有中签的不甘心的就去看看中签号码,这里我就不列出来了。虽然没有中签,我今天晚上还是吃肉了,肥肥的那种。在杭州可能叫东坡肉,类似那种红红的大块红烧肉。在江浙那边吃东坡肉,东坡肉可以按块点,这在北方是不可思议的。当然我还爱吃扣肉,有的地方叫把子肉,这两个都是很多人喜欢的。

明天上市的沿浦转债,转股价值很高,已经达到了116.22,这个与周五上市的蒙泰转债有得一拼,看了一下正股上海沿浦,一看这个正股最近也没少涨,看了一下信息:全资子公司获《定点通知书》,向某头部新能源车企供应汽车座椅骨架,预计项目生命周期中预计会产生营业收入10.47亿元。之前还获得比亚迪的项目,总之这个股票就是新能源汽车题材,有预期。这里就直接预测了沿浦转债预测开盘价130,停牌至14:57,预估145。

现在好的大肉签还是能够抵得上两支普通债的,明天周一有三支可转债申购,转股价值都没有沿浦转债高。新化转债目前转股价值99.51,信用级别AA-,规模为6.5亿元,正股是新化股份。共同转债目前转股价值为99.19,信用级别A+,规模为3.8亿元,正股是共同药业。宏图转债目前转股价值为91.10,信用级别为A,规模为10.09亿元,正股为航天宏图。

从上面的数据估计很多人也能看出来,发行规模跟信用级别不是100%正相关的关系。关于信用级别这个有一定用,但不是决定可转债价格的100%因素,很多妖债信用级别并不高。可转债我觉得有点类似2016年之前的股票市场,不过随着开户条件的提高,可转债市场也在加快速度。二级难做,但不可否认目前是打新的白银年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