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市场延续分化行情,题材股比较活跃,重点关注这几个板块中的优质龙头
0人浏览 2022-11-21 15:51

【市场回顾】周一大盘弱势震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北向资金小幅流出,两市成交额8400多亿,两市上涨个股2500多只,下跌个股2200多只,上周比较热门的游戏概念股全线走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景点旅游、酒店、机场航运等板块也纷纷回落,新冠检测概念股强势反弹,工业母机概念股表现突出,供销社概念股再度走强,整体来看,市场延续分化行情,权重股表现偏弱,题材股相对比较活跃。

【市场观点】今天三大股指均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阳线,说明回调时有资金进场抄底,后市有望继续维持震荡上行走势,短期重点关注三大股指能否放量突破60日均线压制。

【投资主线】

1、有望迎来新一轮更新替换高峰的工业母机概念龙头以及受益于国产替代的科技龙头

2、行业景气度较高以及市场关注度较高的军工、储能等板块中的优质龙头。

3、行业景气度回升,业绩有望迎来拐点的养殖业板块中的优质龙头。


【短线掘金】组合今日早盘挖掘的新冠检测概念龙头(688XXX)20CM涨停!想要跟上老师节奏,把握投资机会,可以1元体验7天,点击此处立即上车!

image.png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自主作出投资决策并承担投资风险,本投资顾问服务不能确保投资者获得盈利或本金不受损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8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