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2中1:立昂转债必中?回天、莱克转债上市
0人浏览 2022-11-14 21:21

不知道各位今天的立昂转债有没有申购,这个可转债中签率还是可以的。原 A 股股东优先配售的立昂转债为 24.86亿元(2,485,698 手),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73.32%。 网上打新户数达到了1043万户,顶格申购中签率为8.71%,平均下来12人中有1人能够中签,据猜测,出现双黄的概率也是有的,明天晚上还是有必要打开账户看一看是否中签。

今天上市了一支新债法本转债,说实话肉不是太多,特别的让人心寒,因为我也中了,现在新债我留的也少了,加大了对股票的一些配置,因为我也特别担心一句话叫盛极必衰。可转债权限的加大让很多投资者不能进入这个市场,市场的后备资金面临一定的考验。市场会不会因为这个转折点出现一定的变数不得而知,反而现在股票市场有一些标的价格已经很合适。

当然已经开通可转债的投资者、没有股票经验的投资者还是安安心心做可转债,可转债只要你价格买的不是很高,你也不贪,不追高,大概率到最后你是挣钱的,股票就不一样,价格无底线,甚至点子不好猜中暴雷甚至退市。我手里面就有一些价格合适的可转债一直握着,等着什么时候突然发飙我就卖了。我就是这样投资可转债的,守株待兔。

这几天,医药类股票出现了较大的涨幅,可转债市场里不少医药类可转债出现了可喜的涨幅,关于医药类可转债我在之前就一直比较推崇。当然市场除了有医药类上市公司的可转债,也有相应的ETF。每个人擅长的点不一样,选择什么样的投资标的也不尽相同。只是希望各位能够找出自己擅长的点并年复一日的坚持。

明天有两支可转债上市,回天转债目前转股价值为83.35,预估开盘价124,停牌至10点继续交易。莱克转债目前转股价值为96.69,预估开盘价为130,停牌至14:57,预估132。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