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人民币暴力反弹超千点,A股不得牛皮一下子?
0人浏览 2022-10-26 23:29

  朋友们晚上好。

  最近真不是懒,而是这种敏感期,说点啥很费劲,不是不写,写了,要么发不出,要么发出来没见光就死,没办法。

  那今天就聊点不那么敏感的吧。

  今天人民币暴力反弹,很强大。

  最大的原因,其实是昨天的央行动作,宣布上调人民币中间价至7.16。

  这个上调幅度,是很少见的大。

  就昨天的事儿。

  不过吧,昨天加了空单,但市场反应平平,终究是没敢拿太多,大部分的头寸,做个超短就溜了,只有少部分头寸拿到今天,算是赚了点饭钱。

  日内人民币上涨超过1000个点,很暴力,很强大,对我来说,也很爽,牛皮,奥利给。

  今天A股的反应和这个有很大的关系。

  但A股今年最大的利好,也来了,就是老方今天说的那话。

  这就是今年以来A股最大的利好,没有之一。

  怎么说呢,外资账户是有选择的资金,停了他,剩下的都是没选择的资金,那就会好很多。

  真停了,兑现了,那就是最大的利好,回归闭环。

  闭环是好引导的。

  没意外的话,A股要开始反弹了。

  A股要反弹的基础,就是币值保持稳定,人民币带头大反弹,A股反弹的基础就成立。

  可能要有一波极端情绪反应,反弹的烈度如果很强大,我不会感到意外。

  当然由于11月3号近在咫尺了,所以延续性可能不会太好。

  而等11月3号落地之后,开始酝酿12月转向预期,那么汇率市场和大宗市场,就可能有中期行情了,股市也会有。

  美股市场最近波幅都挺大,我一直在休息,没有追空,还算好,不然这几天会相当难受。

  感觉1.0真的快要结束了啊,1.0和2.0的过渡期,是空头应该整理调整,等待的时期。

  这期间,不论人民币空头,A股空头,美股空头还是大宗空头,应该都会比较消停。

  所以真要是A股暂停了外资账户,若A股站上3500甚至更高,希望到时候还有人愿意相信,这特么不是牛市,而是回光返照。

  不过按着历史的记录,这个时候敢看A股上3500,和真到那个时候说风险的人,都会被认为是傻逼,所以,也只能是说说。

  好了,其他,好像也没啥可以说的。

  就这些吧,对了,貌似要恭喜三哥喜提首相一枚,这很有点奥巴马的味道,不管是气质还是政治韵味,都很像。

  而斯特拉,人生大赢家啊,用不到两个月完成很多人一辈子都达不成的目标,不懂为啥那么多人看笑话。

  好了,国内的事儿,就不聊了,想聊,但见光死,那就只能随缘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